凡尘舟子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馀生

【开石】Animal Killer

⚠️ 前方兽耳石榴出没 确定不来看看吗(doge

    ooc严重

    一发完 有一点点长(原谅我写嗨了)

    无脑大甜文(自认为)

    小学生文笔

    在空间里看到有一个AK症的梗就想写一写(具体症状写在文里了)

    如果可以 以下

    

—————————————————————————

十三区的早晨总是充满了意外的。

今天也不例外。



阳美子在厨房忙碌着、杏也往晓的盘子里夹着青椒、牧野在沙发上睡眼朦胧、柚子抱着花凛吵吵嚷嚷、鬼崎双手抱臂盯着身旁的一盘快要放冷的蘑菇发着呆。

除了那个平时总是准时出现在饭桌上一盘满满的蘑菇前的少年的缺席,一切都看似很和平的样子。

“我说,你们谁看到了忍雾吗?”鬼崎思索良久,终于开口。

“嘛~阿海你也太爱操心了。小石可能是还没睡醒吧~”路路森依旧抱着花凛不放

“嗯...我去看看。”

鬼崎起身,向忍雾的房间走去。


“喂,忍雾,还在睡吗?我进来了。”鬼崎站在门口,手伸向了门把手。

几乎是触碰到门把手的一瞬间,门内突然想起一声巨响

“别进来!”

是忍雾的声音,尽管大声也掩饰不了那一丝哭腔。

“喂,怎么了”

“别过来!”忍雾几乎声嘶力竭地喊道。


晓和柚子闻声赶来。

“鬼崎桑,这是怎么了。”晓话音未落,里面又传来了忍雾的声音。

“拜托了,别过来,别管我啊。”忍雾的声音很近,就像靠在门上一样。

离门最近的鬼崎能听到少年小声抽泣的声音

“到底怎么了,你这样让我很为难。”

“.......”

“别让大家担心,忍雾。”

“......”


过了一会儿,门露出了一个缝。只能看到忍雾的一只眼睛。

“能让路路森进来吗……”

“.......啊..啊我在这里我来了来了。”路路森仿佛被这突兀的请求吓了一跳。

被吓到的当然不止路路森

在场所有人都感到诧异

特别是鬼崎

一向恐女的忍雾竟然会要求一个女性进房间,而且还是在自己这个密友的面前叫一个女性进去。

奇怪 太奇怪了。

但是他现在什么都不能做,只能在门口等着。




路路森闪进了房间,忍雾立刻合上了门,锁了起来。

路路森看到忍雾,吓了一跳。

在窗户拉的紧紧的灰暗房间里,她只能看到忍雾的轮廓。但是她能清楚地看到忍雾头上突起的地方。

像是.....狐狸耳朵


“啊...哈哈...小石真是活力满满呢,一早上起来就玩cosplay...哈...哈哈”路路森无比希望忍雾告诉自己头上的东西只是cosplay的狐狸耳道具。

但是

那不是


那是真的耳朵


忍雾看着路路森诧异的眼神,竭力忍住想哭的冲动。

“路路森,你有办法把这个东西消灭吗……”

“对不起...忍雾.....这是一种特殊的病,如果没猜错的话。这是一种叫AK症的东西。”

“什么?”

“emmm 我解释一下吧。”

“AK症,全称为Animal Killer症...”

“能说重点吗”

“哦,好的。对不起”

“重点就是,你会慢慢长出你暗恋对象最喜欢的动物的耳朵和尾巴。这个病时效为三十天。如果在此期间你的暗恋对象爱上你,你就能慢慢变回去。如果她没有爱上你,你就会...”

“就会什么?”

“.......就会完全兽化,失去理智,直到自己亲手杀死暗恋对象才能变回去。”

“......”忍雾的泪水再也止不住了,他背过身去,狠狠摸了一把眼泪。虽然他很不想让女生看见自己哭的样子,但是泪水还是不听使唤的疯狂的止也止不住地往下掉。

路路森见状,乱了阵脚

一向冷静的她也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忍雾了。这时候告诉他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显然是不现实的。

这个情况真是糟透了

她想把手放在忍雾头上揉一揉,但是耳朵已经将头的空间占据一大半。她最后把手放在了忍雾肩头。

“小石,其实也不是没有补救方法...”

少年立刻憋住了抽泣,转过头来望着路路森。

“你的动物激素会不断散发出来,吸引你的暗恋对象。这会给你们创造很多相处机会......几率还是很大的...不是吗?是小石的话,一定没问题的哦……”

路路森刚说完这段话,就立刻反悔了。她恨不得给自己一嘴巴。忍雾石榴,比石头还闷。他怎么可能追得上自己喜欢的姑娘......他看到姑娘就跑的远远的,根本没有机会啊。

她意识到自己必须帮他一把

“所以......小石喜欢的是谁呢”

“......我不知道”

“哈?”路路森的眼睛里有大大的疑惑


忍雾说的并非玩笑话。他真的不知道。

他从小到大,因为孤僻的性格。几乎没有朋友。再加上自己的恐女症......根本想不到自己会有喜欢的人。

唯一有过好感的

可能是鬼崎吧……

他自己也不清楚这算不算好感

自从上次鬼崎在白房子那里握住了自己的手,自己就经常梦到鬼崎,而且明显比以前更加在意这个家伙。只要有两分钟没见到这家伙,就会着急的要死。直到看到了他再次出现在自己面前才会放下心来。

但是

总所周知

鬼崎喜欢的动物是鱼啊……

到底是谁呢

忍雾真的不知道


经过路路森的一番劝解,忍雾勉强答应离开房间。

他带上了衣服的帽子,换上了一个较长的衣服。遮住自己的尾巴。跟在路路森后面出了门。


到了门口,他看到了靠在墙角的鬼崎。目光和他正好对接在了一起。忍雾立刻慌张躲开了鬼崎的视线。

鬼崎却死盯着忍雾有一丝红肿的眼睛,刚刚和他目光相接的短短几秒,他感到忍雾的眼神与以往不同。

很微妙,很奇怪。

这个少年澄澈明净的眼睛里混进了一种东西。

很突兀,但却别有一番风味

有一丝性感邪魅

像是

狐狸

但是这一丝性感和他本身的稚气未脱合在一起却意外的可爱。更何况忍雾那张清秀的脸。这样微妙的组合会让所有人都欲罢不能。

他渴望忍雾红着眼在他眼前哭泣,抓着他的领口说他属于自己。

鬼崎立刻把自己从这个邪恶的幻想里拉了出来。


路路森带着忍雾到了客厅,等大家都吃完了饭,路路森把大家召集在了一起。

这时广播准时响起

“冰~棒~棒~飞~”

熟悉的声音从墙角的广播器想起。是羊驼。

“恭喜各位大人解锁附加关卡”

所有人都警惕地望着广播器

“我给忍雾大人注射了特殊的针剂,需要各位合力解救忍雾大人。游戏期限为三十天。具体情况路路森小姐一定比我还了解。就让她给你们讲解吧。还有,就算杀掉我也是拿不到解药的,这只能靠你们自己了。那么,游戏开始”


行动力极强的路路森快速讲解了一遍忍雾的情况

在场所有人都感到惊诧。听到这个游戏可能会出人命时,更是被吓了一大跳。


“所以,我们当中,哪个女孩喜欢狐狸”路路森审视着在场的所有人。

“......”现场一片死寂

“算了,柚子。以后再说吧。”一旁的鬼崎看到忍雾红到极限的脸,制止道。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天又一天,还是没有人站出来承认。眼看还有三天天就要到最后期限了。

吃完晚饭,大家依旧像平常那样各做各的事。但是所有人心里都隐隐感到不安。

忍雾的状况没有一丝好转的迹象,大家都适应了毛茸茸耳朵的忍雾。

而忍雾却还是没有接受这样的自己。他窝在沙发一角,为即将到来的那天感到不安。他出神地想着办法。

这几天他不敢接近任何人,生怕自己一时失控,被兽性所控制。他一直和大家保持着距离。唯一主动和人的交流就是去找杏也借安眠药。

未知的恐惧使忍雾整晚整晚合不上眼,黑眼圈愈加严重,整个人精神状态都下降了许多。最后还是听路路森建议吃安眠药,才能勉强入睡。但是睡的还是很轻。一旦想到了自己的样子,还是会猛然从睡梦中惊起。

每到夜晚,他总是忍不住裹在被子里抽泣。第二天早上起来,心爱的蘑菇抱枕的一角总是湿润的。

如果有一个人来问我怎么了,我一定会敞开心扉把我想说的话全部都倾吐出来,最后再竭尽全力的哭一场。

但是每次有人这么问,忍雾都会微笑着敷衍过去。就算是自己亲密的同龄好友逢河,他也没有告诉他。

事后,他又会责怪自己

要是当时给他讲了就好了

他无数次这么想到


鬼崎看到了一旁发呆的忍雾,脑袋一热,鬼使神差地走了过去。

他一把抓住了忍雾纤细的手腕。忍雾吓得抖了一下,他从自己的想象中逃脱了出来,无辜的眼神望着鬼崎。

鬼崎有一瞬间把这个眼神解读成了赤裸裸的诱惑。

然而这个眼神确实是这样的。

无论是谁看到这个眼神都无法抵御

他一把拉起少年,就像这几天无数次莫名其妙的拉起少年那样,将他带到了走廊尽头


他把少年逼到墙角

少年已经习惯这样了

自从游戏开始那天起,鬼崎每天都要这样莫名其妙地拉着自己来到这里,然而他每次都是简单的寒暄几句就把自己放走了。

忍雾饶有兴味地望着眼前的男人,想看看他今天又能说出什么可笑的尴尬问侯

“忍雾......我喜欢狐狸...”

“什...”忍雾为这一反常态的开场白感到无比惊讶

“我说,我喜欢狐狸。喜欢狐狸的是我。”

“别开玩笑了......你喜欢的是鱼..大家都道...”少年竭力使自己的声调变得冷静

“不...不是鱼”

“?”忍雾露出疑惑的神情。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鬼崎。鬼崎无数次想闪开这该死的性感的要命的眼神,却每次都深深陷入其中,无法自拔。他看到少年的眼睛就像是嗜毒成瘾的毒贩,贪婪地寻找着没意思他的眼神。如果可以,他真想独占这个眼神。哪怕是有一秒,专属于他的眼神。

“我最喜欢的食物是鱼....而我最喜欢的动物...是狐狸。”

“......所以你从一开始就知道”

“我怀疑过,可是我是最近才认定的。我尝试过让自己喜欢你,但是.....”

鬼崎依旧紧紧盯着忍雾的双眸,眼前少年的眼里泛起一层泪水,显得楚楚可怜,这让鬼崎想入非非,更加想要占领眼前的少年。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鬼崎无意识地嘟囔着,他无法确认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忍雾

毕竟自己的好兄弟暗恋自己这件事情,换做谁都接受不了吧......

“对不起,忍雾......”鬼崎双手搭在了少年的脸上,轻轻为少年拭去泪水。

忍雾身体轻轻颤抖着,泪水止不住往下掉。他望着眼前的男人,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只能哭泣。

鬼崎看着眼前的男孩颤抖的双唇,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饥渴。匿藏在内心深处的兽性喷涌而出。他想要吻上他的双唇,用尖牙咬在他的唇上,尽情吮吸他的血液,享受血腥味带来的的快感。

他意识到自己再待下去就无法自控了,于是尽了全力从他的眼里挣脱出来,匆匆离去。

留下少年一人独自愣在墙角。他再也绷不住了,身子一软,从墙角滑落,蹲在地上尽可能小声地抱头哭了起来。


接下来的两天,忍雾丝毫没有任何好转。鬼崎的行为也变得越来越奇怪。那天以后,他再也没有直勾勾地盯着忍雾看过。只要和忍雾的目光相撞,他就会用比忍雾更快的速度闪避。他再也没有和忍雾说过话,而当那该死的动物激素造成的两人的频繁会面出现时,鬼崎则会一笑而过,忍雾想要和他讲话,哪怕是一句简单的寒暄。但是鬼崎没有给忍雾任何机会。



终于到了最后期限。

这天晚饭,大家都异常安静。晓曾几度想活跃一下气氛,最终却以失败告终。

忍雾早早找到路路森,要到了超强催眠药剂,回到了房间。

还有三个小时左右,就是最后期限了.......

忍雾紧紧锁上门,把房间里所有重物全都推到了门前。最后只剩下一张床还在原位。

忍雾在找路路森拿药剂的时候,还拜托了路路森一件事。

“请拜托......转告鬼崎...如果我没有成功阻止自己,去伤害他...就让他把我杀了。”

路路森轻轻点了点头,目送着忍雾离开。


也不知道路路森有没有告诉鬼崎......

忍雾裹着被子蜷缩在墙角,望着手表,静静等着那一刻的到来。

房间里安静得可怕,只能听到时钟的嘀嗒声和忍雾沉重的喘息声。

想到自己的生命很可能只剩这几个小时了,他还没有见到自己的妹妹...还没有回到家里。

想到自己再也见不到妹妹、见不到大家、见不到...鬼崎

昏暗的灯光打在少年的脸上,挂在眼角的泪水泛起微光。

我又哭了啊....真没用

忍雾看着秒针无情地转动着,脑里只剩下滴答声。他甚至没听到自己无比激烈的抽泣声和门外发了狂一样的敲门声。

还有三分钟

忍雾喝下了催眠药,静静将头靠在墙上,

要死了......

他在心里默数着时间





当他数到第两百秒时,仍然没有任何动静。他睁开眼看了看手表

手表已经过去了五分钟

还没有发病

少年疑惑地看着表,心里默默算着自己是不是弄错了时间。

他渐渐清醒过来,听到了门口阵阵激烈的敲门声。敲门声中夹杂着一个富有磁性却有些沙哑的声音,大声呼喊着自己的名字。

是鬼崎

他来了

忍雾不顾一切冲到门口,竭尽全力挪开了门口的障碍,急切开了门锁。

眼前的男人扑了个空,向前一倾,抱住了忍雾。

他双手捧起忍雾的脸,将他的口罩扯下朝着忍雾红润的唇吻了下去。他将忍雾细嫩的嘴皮咬破,吮吸着他的血液。直到忍雾喘不过气来才把他放开。鬼崎脸上还挂着忍雾的泪水,忍雾的双颊也挂着鬼崎因持续窍门而破皮的手留下的血迹。

“鬼崎...我..”话音未落,忍雾的唇上又落下了一个热忱而激烈的浅吻。

鬼崎一手搂着忍雾纤细的腰,一手伸到忍雾的嘴唇前,将食指轻轻搭在忍雾的嘴唇上。

“嘘...这句话只能说给我听,被别人听到就不好了。”

忍雾茫然地望着鬼崎

“可是没有别人啊......”

“谁说没有别人......”鬼崎手轻轻往墙角一指,路路森正一脸微笑地望着他们两个。忍雾的脸立刻变得通红......随即就毫无意识地倒在了鬼崎的身上。


第二天中午,鬼崎正兴致勃勃地和大家分享着昨天晚上的事情。催眠药效过了的忍雾慢慢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头上的耳朵和身后的尾巴都消失不见了。

他坐到了鬼崎旁边。

鬼崎一把将忍雾搂过来。满脸堆着微笑对着大家向宣示主权似地宣布道

“这是我的男朋友”

忍雾听到了这句话,睡意立刻消失不见。他一拳打在了鬼崎的腹上。

“谁说是你男朋友了......”忍雾的脸立刻烧了起来。

“你昨天做梦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忍雾听了立刻暴起,用力拧着鬼崎的耳朵

“看来你还是变成狐狸的时候更可爱”

“你说什么????”

“啊啊啊.....疼“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欢迎评论 欢迎指证!

请各位读者老爷们用小红心和我小蓝手砸死我吧!(持续不要脸)

(话说我好想搞颜色啊……)

评论(12)

热度(29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